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

cheap uggs pf0 2OA Mzx

一棍子就砸了下去,一棍子打到了他的腦袋上,直接就給他掄到了地上,手裡的刀掉落到了一邊, nike air max 有些生氣,也沒有管別的事情,蹲下就把刀拿了起來,拿起來以後,伸手抓住了地上人的頭髮***的。之後想都沒想,照著他的屁股,一下就扎了下去,紮下去以後 Nike慢跑鞋 站起來,拎著棍子。看見一個小混混拿著轉頭衝著博龍後面衝了過去。 Nike慢跑鞋 趕緊往前跑了一步博龍。

我轉頭,又看見最後站著的兩個小混混衝著我一起衝了過來,我往後退了一步,其中一個人手上還拿著刀草 nike free run 媽的小比崽子。說完了以後照著我就扎了過來。我往邊上一躲,躲開了第一個人,結果第二個人一腳就衝著我踹了我過來,我被踹的往前跑了兩步,一下就撞到了夕鬱 Nike慢跑鞋 這幫人的身上。這個時候那個拿著刀的人又衝著我紮了過來,從我的側面。

nike官網 一咬牙,剛要動手,看著那個人拿著刀子又扎了過來。 Nike慢跑鞋 也顧及不了那麼多了,摟著夕鬱使勁往後退了一步,一轉身,把自己的後背就亮給了那個拿刀的。抱著夕鬱想躲的時間也沒有了, Nike慢跑鞋 當時腦袋一蒙,唯一的想法就是完了。結果刀馬上頂到 Nike慢跑鞋 後背的時候,就這千鈞一發的時機, Nike慢跑鞋 聽見了一聲怒吼去你媽的。博龍從一邊衝了上來,拎著棍子勢大力沉,一棍子就砸到了那個人的手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