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

cheap uggs b19 gLQ MHX

夕鬱 Nike慢跑鞋 幾個互相看了看,夕鬱帶頭,就從小混混中間的縫隙裡面往出走。剛走了兩步,剛才跟我說話的那個小混混伸手就抓住了夕鬱的胳膊。夕鬱啊了一聲,就被他拽到了他的身後,跟著這個小混混伸手指著後面的人看好了,別讓 nike 走了,草***,今天還真是新鮮了。他回頭說話的時候,我已經動了。瘋狂中文網www.fkzww.

fengkuangzw.net準確點,是他伸手拽夕鬱的時候, nike鞋 就動了, nike 很坦然的往前走了兩步,他的話全都說完了,把頭轉過來的時候, nike 的棍子已經掄了起來。很乾脆,一棍子就掄倒了他的臉上,接著上去照著他的肚子又是一腳,衝上去一棍子就給他打趴下了。周圍幾個混混都急了,衝著 nike 就衝了過來。博龍轉身,拎著棍子照著一個人腦袋就拍了過去。

又有人往上圍,夕鬱 air max 那幫女的開始往後退,我和博龍拿著棍子,對著赤手空拳的 nike 幾個就打了起來。 nike 基本就沒有什麼近身的機會,沒半分鐘呢,我和博龍連著掄倒了三四個人。我拎著棍子就往夕鬱她們那邊走,就在這個時候,我聽見了夕鬱的聲音六兒,左邊,左邊。我轉身,一個小混混紅著眼睛,拎著刀就衝著我紮過來了,我使勁往邊上一側身,刀從我腰的一側貼身而過,劃了一個不深的小口子,緊跟著那人一轉頭,抓著刀又衝著我抓了過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