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5日星期三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cheap nike air max xqku

就有一个小孩被大人领着屁颠屁颠的走去。跟着根朝叔在人堆里钻了一圈,很快我就成了焦点,所有小孩都对着我笑,还指指点点。我懒得理LV官網,不就是因为我穿了个开裆裤,有什么好笑,难道LV小时候没穿过?等了半天有些尿急,就脱开根朝叔的手,走到一处野花前,端着给它浇水 cheap nike air max。一个母鸡打鸣般的嗓音在我身后嚷道,哎呀你个怂娃,怎么朝月季花尿尿.

根朝叔急忙过来拉GUCCI官網,笑着朝那胖妇女说道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娃娃小,不懂事,念了书就知道了。胖妇女还准备发火,看了根朝叔一眼,又笑了起来,没事没事,就是不懂事才要送到学校来的么,咯咯咯,这娃叫啥名字,是你的娃?到时没准在LV带地那个班。根朝叔急忙把LV拉到她跟前,问老师好。LV没吭声,自顾自的抖着,有几点尿还没抖出来。

说着把蛋娃喊过来,问老师好。蛋娃立即一点头,脆生生的喊道:老师好!胖妇女立即乐开了花,笑着点头,好,好,好,你这个娃娃要聪明些,胆子大些,男娃家家就要这样。我心里暗暗鄙夷,蛋娃胆子大?他连蛇都不敢抓。根朝叔和胖妇女聊了一会,又到外面商店买了两条红塔山,用报纸包好。终于轮到CHANEL官網,一个穿着中山装胸口插着钢笔的眼镜老头接待了LV,分别摸了摸我和蛋娃的头,和蔼的问道:叫什么名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