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星期日

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 nike outlet online nunz

难道是我多心了?只是她们太热情了?话说,就我这人品魅力,说实话,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眼神那么热切的NPC,以前即使遇到再多喜欢我的NPC,我也没有见过眼神能成她这个样子的…….她好像是非常希望Nike 空軍一號留下来呢…….Nike 阿甘只借传送阵,到了传送阵Nike 阿甘就直接传送走!不要多想了!纪小言拍了拍喵小黑的肩膀,对着她低声说了一句。

喵小黑点了点头,然后就听到前面那个女NPC又说话了:对了,各位远方而来的客人,我看你们都有些风尘仆仆的疲惫样子,要不要我帮你们准备一下休息的地方,洗漱一番,再吃些Nike小桃源的特色食物啊?呵呵,这可不是我自夸 nike outlet online,Nike 阿甘小桃源的好些食物可都比外面的食物好吃几倍呢…….那感情好啊!青弥老头和弗里斯曼一听,顿时就被勾出了馋虫,一口就答应了下来,颇有一幅立刻就要跟那个女NPC走的样子,Nike 阿甘在沙漠里都快要饿死了!

即使再好客,一个村子的NPC也不可能这么无缘无故地贴钱招待她们吧?要知道,NPC的生活也是需要钱的!来一波人就要请一波人,再有钱的NPC也是负担不起的啊!想到这里,纪小言赶紧就开口笑着对那个女NPC说道:这个就不用麻烦了,Nike 阿甘还赶时间呢!等回程的时候,要是有空了,一定再来接受Nike 阿甘的招待!对了,不知道这传送阵还有多远啊?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